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阜宁 > 正文
江苏阜宁:为卫生健康事业贡献更多力量
2021-08-31 10:14:00  来源:阜宁日报  

近日,阜宁县25名援宁核酸采样队员们结束了隔离观察和健康监测,即将奔赴各自的工作岗位,继续投入到疫情防控和医疗工作中。

此次医疗队员们在援宁的20多天里发扬不怕吃苦的精神,夜以继日进行检酸检测,有力支援了南京市核酸采样工作,在全体医疗队员的不懈努力下完成了支援任务。

“此次的援宁任务我们能够克服自身的困难,圆满地完成了任务,在这里我要特别地感谢家人的支持,是他们让我们无后顾之忧。”援宁医护人员惠秀平说,“接下来我们将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我们会继续发扬抗疫精神,把援宁的工作经历当作是新的起点,继续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我觉得南京是一座温暖的城市,在援宁期间,他们的每一个微笑和竖起的每一个大拇指都是支持我们战斗到最后的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继续不忘初心践行使命勇敢前行。”援宁医护人员张京京说。

阜宁县全体医疗队员们用大爱初心彰显着白衣天使的情怀,充分展现了医护人员的战“疫”风采,县相关部门也当好坚强后盾,切实做好了相关保障工作。“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这批队员的健康监测工作,安排5名专业人员负责他们的日常生活、健康监测等工作,接下来他们将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为健康阜宁,为我县卫生健康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阜宁县卫健委医政医管科科长刘峰说。

责编:盐城阜宁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