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阜宁 > 正文
江苏阜宁:县政协召开专题工作推进会
2021-09-14 09:47:00  来源:阜宁日报  

9月13日,为推进9月份政协系统“有事好商量·民生专题协商议事月”活动扎实开展,阜宁县政协专题召开活动指导工作推进会,部署县政协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工作指导小组下沉督导工作。县政协主席丁政万出席会议。

会议对各指导小组下沉督导的内容、方式方法和要求进行了具体部署。会议要求,要加强社会宣传,提升基层对“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的认识。“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中央有文件,省市有要求,县委有部署。县委将政协“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列入《全市高质量发展项目观摩推进会市县领导交办事项》,要求政协要将“有事好商量”工作做细做实,解决好信息对称问题,钝化基层矛盾。各指导小组要将政策规定宣传出去,引起基层的高度重视,让推进“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成为基层党委政府的自觉行动。要加强统筹协调,提升协商议事成效。要组织联系好下沉委员、智库成员,整合资源、发挥优势,结合“四新阜宁”建设具体实践、“我为群众办实事”“‘两在两同’建新功”等主题活动,精准选题、精准议事。充分利用“两节”将近、人员较为聚集的机会,组织议事活动,听取更多基层群众的声音,反映更多委员的意见,争取9月份专题协商议事工作在全市走在前列。要加强工作指导,提升工作的规范化水平。各指导小组要按照《关于开展“有事好商量·民生专题协商议事月”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把9月份专题协商议事活动作为当前重点的工作,扑下身子沉下去,处理好统一组织和分工落实、灵活机动和原则要求、示范引领和面上推动关系,加强事前、事中、事后指导,形成科学、规范、高效的协商议事方式。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关于严明2021年中秋、国庆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关于3起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典型问题的通报》《关于3起党员干部和国家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典型问题的通报》等通知通报精神。

县政协副主席蔡如航、路宝亚、李德平、嵇田参加活动。

责编:盐城阜宁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