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阜宁 > 正文
阜宁:图书馆有爱更有书香气
2022-02-28 17:51:00  来源:阜宁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微信公众号  

为深入关爱留守儿童,丰富孩子们的精神世界,结合2021-2022年基层党员冬训工作,阜宁县图书馆走进花园街道必余村开展2022年“全民阅读春风行动”——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12名留守儿童现场赠送了书香大礼包,还与孩子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学习和家庭情况,并鼓励他们树立远大志向,以乐观向上的态度克服生活中的种种困难。志愿者现场赠送200多份对联,向当地群众送上新春祝福。

志愿者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向史而新 奋进新时代”冬训主题宣讲,以通俗易懂的形式,深入基层群众,学习交流全会精神,现场广大干群以高度的责任感开展广泛讨论,反响热烈。

此次基层党员冬训,与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紧密结合,积极解决留守儿童看书难的问题,努力延伸图书馆的服务范围,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普惠均等的公共文化服务,切实增强了冬训工作吸引力和实效性。

责编:盐城阜宁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