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阜宁 > 正文
江苏阜宁:战“疫”一线的9封入党申请书
2022-04-20 16:16:00  来源:阜宁日报  

4月14日,阜宁县林海隔离点收到了战斗在抗疫一线的9名工作人员的入党申请书。他们在疫情防控一线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入党初心,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动机。

“在抗疫过程中随处可见共产党员冲锋在前,在支援苏州期间我就写好了申请书,这次更坚定了我向党组织靠拢、申请入党的决心和信心。”阜宁县人民医院护士曹鑫淼说,面对疫情,她第一时间报名援苏,参加过两次隔离点工作,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

阜宁县人民医院主管护士许莹夫妻俩都在抗疫一线,为了不影响参加隔离点的工作,他们将正需要照顾的孩子暂时送到了爷爷奶奶那里,虽然非常不舍,他们依然不缺席每一次隔离点的工作,她说:“我们多辛苦一分,疫情的风险就降低一分,我决心在防疫斗争中接受组织的考验,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这样的青年还有很多,阜宁县中医院护士孙秋月四次参加集中隔离点工作,没有半句怨言。阜宁县特巡警大队的季仁逸、刘阳艺前后近六个月负责林海隔离点的安全保卫、全程视频监控等工作,每天吃住都在值班室,尽心尽职。

“疾风知劲草,烈火见真金”。一封封来自抗疫一线的入党申请书,诠释了坚守在各自岗位人员入党的坚定决心,是“人民至上”的真挚情怀,是“为民服务”的责任担当,是申请书,也是决心书,他们用实际行动牢牢构筑起疫情防控的“钢铁防线”。

责编:盐城阜宁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