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阜宁 > 正文
盐城阜宁:张利华检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2022-11-30 09:48:00  来源:阜宁发布微信公众号  

 

11月2日,阜宁县委书记张利华检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迅速补齐工作短板,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坚定不移推进和深化创建工作,确保高水平高质量创成全国文明城市。

△县委书记张利华在附小新兴路校区检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张利华一行先后来到阜宁中学、美麟常青藤、附小新兴路校区、桥北农贸市场、化机巷、健康巷、新宁花苑城、县中医院等地,实地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推进和落实情况,现场对“学校文化特色创建、垃圾资源化回收处理、遛狗不牵绳”等方面问题提出落实整改措施,要求相关责任单位下大力气解决创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张利华强调:

要进一步增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咬定目标、坚定信心,狠抓工作落实,持续提升城市品质和社会文明程度。要强化属地管理,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夯实工作基础,全力补齐短板弱项,统筹协调各项创建工作。我县高度重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措施扎实,氛围浓厚,要继续打造学校文化特色和文化高地。要持续提升小区管理水平,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及时整改存在问题,做好生活垃圾资源化利用,规范停车秩序,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打造和谐优美的居住环境。要加强主次街道、背街小巷、农贸市场等重点场所的综合治理,持续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规范经营行为,维护良好交通秩序,全面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张利华在县中医院检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张利华强调:

相关部门和镇区、街道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杜绝懈怠思想,加强协同配合,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措施,全面抓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广泛听取群众意见,让更多的群众知晓创建、参与创建、支持创建,持续提高群众文明素养,营造全民参与、共建共享的浓厚创建氛围。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国胜参加活动。

责编:盐城阜宁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