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建湖 > 正文
2020年“新时代建湖好少年”推选活动开始啦!
2020-03-26 10:24:00  来源:建湖宣传  

2019年,建湖县积极开展“新时代建湖好少年”推选和学习宣传活动,产生了22位“新时代建湖好少年”。从中诞生了4位“新时代盐城好少年”,在全市各县区中总数第一。

根据《中央文明办、教育部等5部门关于开展“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精神,建湖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决定在全县未成年人中继续广泛开展“新时代建湖好少年”推选活动。欢迎大家踊跃参选!

评选范围

6-18岁的我县中小学校在校在籍学生,年级为小学一年级至高二年级,事迹发生于近一年内或一直延续到近期。各级美德少年、最美少年、孝心少年、新时代好队员等道德典型,优先推荐。已评为“新时代建湖好少年”的同学,不重复参选。

评选标准

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自觉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具有较强社会责任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有自强自立、诚实守信、孝老敬亲、勤奋好学、乐于助人、环境保护、科技创新、文明守礼等任一方面的突出事迹,具有一定的社会影响,值得广大未成年人学习。

无违反公民道德及善良风俗的不良行为,如:霸凌同学、食用野生动物、虐待动物、毁坏绿化、蓄意破坏公私财物等。

参与方法

自荐或通过教育系统等相关单位推荐。详情请见《关于开展2020年度“新时代建湖好少年”推选和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建文明办〔2020〕5号。

责编:陈曦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