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建湖 > 正文
盐城市近湖街道管舍社区开展“阅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阅读活动
2021-09-30 10:19:00  来源:建湖宣传公众号  

为引导社区居民更加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光辉历史,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营造浓厚的红色经典共读的氛围。9月26日,由盐城市建湖县近湖街道社会事业局、近湖街道管舍社区主办的“阅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阅读活动在管舍社区举行。

活动当天,参加活动的居民们早早来到社区书屋。社区工作人员向大家推荐了红色经典书籍和线上红色经典扫码阅读,倡导读者以历史为根,多读红色经典,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赓续红色血脉。活动中,鼓励居民继续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并带动家庭其他成员、亲戚朋友一起读书,让社区书屋成为家门口的“红色加油站”,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添油加劲。

记者:盐城市建湖县近湖街道

责编:李嘉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