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建湖 > 正文
盐城建湖:关爱劳模送温暖
2022-04-27 09:34:00  来源:央广网  作者:杨燕 徐国茂 胡湖  

央广网盐城4月26消息 日前,盐城市建湖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孙红会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刘登石、县总工会党组书记王海东、县总工会副主席陈玲玲一行走访慰问百岁全国劳模吕斌,送上了节日祝福、鲜花、慰问金和慰问品。

慰问百岁全国劳模吕斌(央广网发 建湖县总工会供图)

百岁全国劳模吕斌,原是江苏省盐城市建湖县粮食局局长。烽火岁月,他机智勇敢,不畏艰难,用勇往直前的精神让自己成为“战斗英雄”;和平年代,他恪尽职守、勤勉开拓,用忘我的工作精神让自己成为“全国劳模”;离休之后,他铭记初心,离而不休,用乐于奉献的精神让自己成为“优秀员工”。自参加革命以来,他先后荣获“渡江英雄”“江苏保粮模范”以及“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等殊荣。

孙红一行与吕斌老人及其家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吕老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衷心感谢吕老为革命事业作出的贡献,祝愿老人健康长寿、幸福安康,并叮嘱子女要细心照顾好老人。百岁高龄的劳模身体健康、思维清晰,满脸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一直夸自己生活在好时代,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的关爱及工会组织的温暖。

刘登石说,劳模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也是时代的精神符号和力量化身。他表示,工会将继续为劳模排忧解难和真诚服务,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劳模、关爱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浓厚氛围,并希望全县广大劳模保重身体,继续发挥劳动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为建设“强富美高”现代化新建湖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记者:杨燕 徐国茂 胡湖

责编:李嘉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