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建湖 > 正文
盐城市建湖县冈西镇冬训训出老党员新作为
2022-04-27 16:27: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作者:徐晶 张恺 徐维台  

本报讯 (徐晶 张恺 徐维台)近日,盐城市建湖县冈西镇党员冬训工作进入总结阶段,今年各基层党组织冬训工作各有特点,但也有一个共同的亮点——党员冬训训出老党员新作为。

“同志,口罩只兜住嘴不行,必须盖住鼻子,还要贴近鼻梁。”在疫情多发的严峻时刻,左幼村72岁的老党员吴绍清,主动申请在“草庆线”通往村里的卡口值班。像他这样坚守在抗疫一线的老党员村村都有。嵇舍村73岁的老党员杨本松,和年轻的志愿者一样,按时守候在交通卡口。清明节期间,冈西镇发出暂停公墓现场祭扫的公告,东吉村72岁的老党员徐维炎服从组织安排,奔赴离家3公里外的金鹤公墓值班,劝返每一个原打算在现场祭扫的群众。

该镇正在实施镇村志编纂文化工程,白果居委会陆应湖、唐明勇和蔡港村王建荣、肖荡村季法扬积极报名参加镇志编纂工作。他们说,自己曾在基层担任过支部书记,亲眼看见在党的领导下全镇欣欣向荣的发展历程,有责任记录历史、传承文明、资政育人,编写好镇志,服务地方发展。

责编:李嘉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