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建湖 > 正文
建湖县育红幼儿园:运动悦童心 健康助成长
2022-05-07 16:34:00  来源:建湖e教育公众号  

为了激发幼儿对体育锻炼和运动的热情,培养幼儿对运动的兴趣,帮助幼儿增强体质,4月5日-5月6日,建湖县育红幼儿园开展了“运动悦童心 健康助成长”第六届健康节系列活动。在今天,该园举行第六届健康节闭幕式。

为营造良好的运动氛围,调动幼儿对运动的积极性,该园开展了春学期中班组幼儿运动会,孩子们在走、跑、跳、跨越、投掷等活动中提高了身体协调能力,在游戏中提高了自我保护能力。

经过一个多月的健康运动打卡锻炼,小班幼儿年龄虽小却在收拾整理方面已然有条不紊,中班幼儿从双手向上抛球顺利过渡连续自抛自接球,甚至可以连续拍球,大班在连续跳绳的基础上创意打造花式跳绳,单人跳、双人跳以及团体跳的精彩变化引来现场掌声连连。

育幼第六届健康节,通过各年龄段的趣味活动、21天运动打卡以及多彩展示活动进一步萌发了幼儿对运动的热爱之情,引导幼儿正确认识健康体魄的重要意义,并在生动、形象的运动中获得有益的学习经验和积极的情感体验。

记者:建湖县育红幼儿园

责编:李嘉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