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建湖 > 正文
盐城市建湖县颜单镇向抗战老兵送清凉
2022-06-24 16:23:00  来源:建湖日报  作者:周建武 潘红梅 汤义林  

夏日炎炎,热浪滚滚。6月18日,盐城市建湖县颜单镇人武部、退役军人服务站以及相关村负责人顶着烈日,来到楼港村96岁抗战老兵夏期侦家中,送上西瓜、牛奶、八宝粥等防暑物,送去党和政府对抗战老兵的关心和厚爱。

夏期侦1926年出生,1941年入伍,曾服役于新四军三师八旅一团二营四连机枪班,在钟庄陆庄战役中左手负伤。1944年退伍后在家乡担任村党支部副书记。2005年以来,先后荣获“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60周年纪念章”“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在老人家中,工作人员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生活、子女和家庭情况,感谢他为国家、为人民、为家乡建设作出的贡献。

(周建武 潘红梅 汤义林)

责编:李嘉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