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建湖 > 正文
盐城市建湖县近湖街道开展爱国教育阅读活动
2022-08-12 14:58: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为引导未成年人绿色阅读,自觉形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切实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提高青少年自觉抵制远离有害信息和非法出版物的意识,保障青少年身心健康,7月30日,建湖县近湖街道“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近湖街道社会事业局联合在文广中心开展“红色传承”爱国教育阅读活动。

活动中,“扫黄打非”志愿者为青少年们讲述红色故事《闪闪的红星》,通过生动的讲述,让孩子们对“红色文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鼓励广大青少年通过阅读“红色故事”书籍,进一步坚定信念、鼓舞斗志,传承红色基因。

除阅读红色书籍之外,志愿者还向大家宣传了“扫黄打非”知识,讲解“护苗·绿书签”意义,介绍“保护个人信息”“远离不良网络信息”“如何鉴别盗版出版物”等方面内容,有效增强孩子们识别非法出版物和有害信息的能力,引导大家自觉远离文化垃圾。

责编:汤翰林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