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经济开发区 > 正文
抗击疫情,志愿同行!致全市广大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的倡议书
2022-03-21 09:45:00  来源:步凤微发布  

全市广大志愿者朋友们、各级各类志愿服务组织: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广大志愿者无私奉献、辛苦付出,默默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在此,盐城市文明办、盐城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向你们表示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为进一步配合做好我市的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根据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统一部署安排,我们发出如下倡议:

做科学防疫的倡导者

我们号召全市广大志愿者带头学习,自觉遵守并积极劝导亲人朋友、市民群众坚持防疫“三件套”(科学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讲究个人卫生)、牢记防护“五还要”(口罩还要随时戴、社交距离还要留、咳嗽喷嚏还要遮、双手还要经常洗、窗户还要尽量开)。同时,积极宣传防疫政策,做好政策解读,正确引导舆论,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

做疫情防控的示范者

我们号召全市广大志愿者遵守当地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听从指挥、科学做好个人防护,同时,关注自己的身体状况,坚决不打“疲劳战”“消耗战”,并以自己实际行动引导广大市民群众做好戴口罩、勤洗手等个人防护。

做防控一线的守护者

我们号召全市广大志愿者按照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部署,主动报名,在做好相应培训和保护措施前提下,就近有序投入疫情防控一线。坚持各尽所能、各展所长,科学有序地协助做好科学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等巡查劝导,以及人员排查、防控物资发放、交通卡点值守等各项疫情防控应急志愿服务工作。

抗击疫情,志愿同行!全市广大志愿者朋友们和各级各类志愿服务组织,让我们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勠力同心、众志成城,为全市疫情防控大局贡献志愿力量!

盐城市文明办

盐城市志愿服务联合会

2022年3月19日

责编:盐城经济开发区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