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经济开发区 > 正文
致敬最美奋斗者|佛吉亚:逆势跑出上扬曲线
2022-05-05 08:38:00  来源:盐城经开区发布  

佛吉亚(盐城)汽车部件系统有限公司是法国佛吉亚集团在全球的战略工厂之一。近日,该公司荣获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状,这是对公司近年来不断扩产扩能、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充分肯定。

佛吉亚(盐城)汽车部件系统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汽车座椅及零部件的生产和销售,有包括大众、通用、尼桑和国内的比亚迪、长城、理想等70多家长期客户,产品出口美国、日本、韩国、西班牙等多个国家。

自2011年9月投资落户盐城经开区以来,该公司积极抢抓全市上下推进汽车产业发展的机遇,不断发展壮大。团队从最初的83人扩展到现在的1000多人,成功开发四代汽车座椅滑轨产品,已形成年产2000万套汽车座椅滑轨的生产能力,产品在国内市场占有率达30%。公司也多次荣获“盐城市五一劳动奖状”“盐城市五星企业”“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奖”等荣誉。

今年以来,面对国际形势变化、疫情起伏反复的严峻形势,该公司坚持疫情防控、生产经营两手抓、两不误,一季度销售额同比增长24%,呈现出产销两旺、逆势上扬的良好态势。

高质量发展的背后离不开公司的提早谋划和超前布局。据了解,从2014年开始,该公司就开始推动打造数字化工厂项目,先后引进AGV物流系统、能源管理系统、电子办公系统等“硬核”设备系统,在优化运营成本和内部生产流程的同时,大幅提升了工厂生产和产品质量把控效率,佛吉亚盐城工厂已成为佛吉亚集团在中国推行数字化的标杆工厂之一。

“获得省级的五一劳动奖状,对我们来讲是一个非常大的鼓励和肯定。”佛吉亚(盐城)汽车部件系统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厂长刘立刚表示,今年,公司将加大在盐投入,推动佛吉亚高强度滑轨二工厂加快建设,届时,佛吉亚盐城工厂将新增年产1000万套高强度滑轨的生产能力。同时,公司还将持续加大市场开拓和新产品开发力度,力争在2025年突破30亿的销售规模,为当地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编:盐城经济开发区文明办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