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经济开发区 > 正文
致敬最美奋斗者|争先创优!润阳这个班组不一般
2022-05-08 08:47:00  来源:盐城经开区发布  

“全省表彰名单揭晓,我们公司P2车间丝网设备班组获得‘江苏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近日,获省级表彰的好消息在江苏润阳悦达光伏科技有限公司迅速传开,P2车间丝网设备班组团队倍感振奋。

这支“铁军”由19名检修工匠组成,常年冲锋在“急难险”前面,无论是在哪个车间,都有他们奋斗过的足迹。他们立足保障设备运行核心业务,奋斗在平凡的岗位上,却实现了不平凡的人生。

2021年,他们获得“盐城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今年,他们成功荣获“江苏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成了名副其实的“明星团队”。

作为班组的“领头羊”,组长殷强强手把手教班组人员学习钻研技术。针对公司生产的丝网156产品,他主动带领班组成员开展产品创新升级。经过一个多月时间的不断尝试,对工装夹具和生产设备进行尺寸设计改造,成功实现了产品尺寸的切换,将156产品升级为166产品,各项指标均达到行业标杆水平,为公司赢得了更多的市场订单。

江苏润阳悦达光伏科技有限公司P2车间丝网设备班组组长 殷强强:

“目前,公司产品已经升级到182系列,我们将坚持‘打铁还需自身硬’,根据公司规划及市场需求不断钻研新技术,为企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班组定期开展技术交流研讨会,成员踊跃提出生产、维修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积极提出工艺优化建议。对成功采纳的意见,实行绩效考核奖励,形成了浓厚的技改氛围。

今年以来,班组先后对丝网设备的软硬件开展升级改造,产能提升11%,设备运行时间提升至行业优异水平技,改提质增效成果显著,一季度超额完成盈利目标。

创一流工作 建一流团队

该班组始终践行“上岗上标准岗,干活干标准活”的工作理念,传承“团结协作、争先创优”的班组精神,全体成员不断在强化自身素质、提高业务技能方面下功夫,齐心协力完成了一次又一次的生产任务,真正做到零事故、零疏漏,凭借出色的工作、优秀的业绩、高效的协作成为公司的先锋模范。

责编:盐城经济开发区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