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射阳 > 正文
射阳千秋镇举办第四届旅游节
2021-10-08 10:03:00  来源:射阳日报  作者:记者 仇珺  

秋风送爽,硕果飘香。9月30日上午,在射阳县千秋镇阳河湾,一群身着红色服装的打鼓队正在舞台上表演《中国鼓》,热情洋溢的鼓声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旅游节在鼓声中拉开帷幕,现场观众享受到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我今天刚到千秋,国庆假期会在这游玩几天。这里自然风光美丽,人文氛围浓厚,是全家旅游度假的好去处。”游客陈丽丽对记者说。

歌舞表演过后,双人快板《“两在两同”建新功》叙述了千秋镇在“两在两同”工作中的成绩,群口快板《竹板声声颂党恩》表达了人民群众对党的眷恋,情景剧《我们这一辈》情景再现了我们的父辈在千秋生活、奋斗的场景……

近年来,千秋镇抢抓乡村振兴机遇,实施旅游兴镇战略,以现有的丰厚自然风光资源为基础,以“千秋鼋影”、长寿、垦殖等文化底蕴为依托,做大做强乡村旅游,致力打造集产业经济、自然教育、旅游观光、滨水休闲、度假娱乐、田园养生等功能于一体的田园旅游度假区。

“今年是我镇举办的第四届旅游节,之后将推进‘生态+旅游、旅游+康养’新形态,丰富生态旅游新内涵,欢迎八方来客来千秋。以‘到千秋、荡秋千’为依托,以点连线,以线带面,打造一村一品、一村一景全域旅游新画卷。”千秋镇镇长表示。

责编:盐城射阳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