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射阳 > 正文
射阳县启动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1-10-14 16:18:00  来源:射阳日报  作者:记者 彭岭  

10月13日上午,射阳县网络安全工作推进会暨2021年射阳县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县委书记作出批示。

县委书记在批示中指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维护网络安全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意识,切实增强抓好网络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以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为契机,深入宣传贯彻网络安全法,大力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不断提升全县广大网民网络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各级党委、政府要牢固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认真履行网络安全主体责任,强化依法管网治网,打击网络违法犯罪推动网络安全和网络发展同步提升。要扎实做好网络文明建设工作,培育积极健康网络文化,发展壮大网上正能量,推动形成同享网络安全空间、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良好格局,为建设“强富美高”现代化新射阳营造良好网络环境、提供可靠网络安全保障。

会议要求,必须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牢牢守住网络安全这条底线,努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的网络环境。要净化网络空间。严格落实网络安全责任制,坚决打击网络违法犯罪,全面清理整治网上违法违规有害信息,持续做强网上正面宣传,推动优秀精神文化产品和红色文化资源网络化传播,构建清朗有序的网络空间。要共筑安全屏障。统筹政府、企业、社会组织和广大网民的力量,深化与网络安全企业合作,完善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障措施,着力推动网络安全保障体系和能力建设,全力维护好安全健康的网络环境。要凝聚广泛共识。大力宣传贯彻《网络安全法》,全面推动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精心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和技能,切实提升广大网民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水平,在全社会形成人人学安全、懂安全、重安全的浓厚氛围。

责编:盐城射阳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