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射阳 > 正文
村级集体农场经营管理培训会召开
2021-10-14 16:25:00  来源:射阳日报  作者:记者 吴杰婷  

10月13日上午,村级集体农场经营管理培训会在射阳县行政中心二楼东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围绕富民强村帮促工作,从农作物品种选择、农药施用时间、农业种植技术、农业物资采购、农民补贴政策、市场产量目标等方面进行细致指导与培训,为市县工作队展示了开辟村级集体农场、探索村集体自主经营新模式的鲜活案例。

县委副书记建指出,开辟集体农场,是推动乡村振兴的时代要求,是增强服务能力的重要支撑,是摆脱落后面貌的有效手段,要坚定必胜信心,提高思想认识,鼓足干劲开辟集体增收渠道,自加压力做细做实各项工作,奋力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要扬长避短,聚焦村干部懂政策、会管理、见识多的优势,以制度为引领,在强项上“做加法”,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将集体农场打造为致富农场、希望农场。要苦干实干,以攻坚决胜的奋斗姿态、敢于争先的担当作为,突出问题导向、细化系统谋划、强化精细精准管理,以过硬的作风和素质展示党员干部的使命担当。要坚持按章办事,强化作风建设,严守纪律、规范管理,将好事办好,以更高目标、更高定位、更高标准,向组织和人民交上一份圆满答卷。

责编:盐城射阳文明办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