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亭湖 > 正文
全区棚改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1-09-29 16:59:00  来源:亭湖报  

9月19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盛艳主持召开区棚改工作推进会。

在听取全区棚改启动实施及进展情况后,盛艳指出,棚改工作是重大民生工程,是提升城市功能、增进百姓福祉的重要抓手,各板块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敢担当善作为,切实改善群众居住条件,推动城市面貌改善、生活品质提升、产业业态升级,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盛艳要求,要加强统筹调度,压实工作责任,提升工作韧劲,形成攻坚克难解决问题的强大合力;要紧盯目标任务,细化时间节点,依法依规并联式推进手续办理,全面加快棚改进程;要做好资金保障,加大资金争取力度,提速安置房建设,推动棚改工作顺利开展;要强化政策宣传,第一时间回应群众关切,解决好群众关心的问题,以实际行动赢得群众对棚改工作的信赖和支持;要加快片区综合开发招商,聚焦重点产业项目,招引央企国企等参与开发建设,增强持续发展后劲。

会上还演示了房屋征迁及安置房管理系统。

区领导徐海宁、王立群及各大块、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左政)

责编:乐剑浒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