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亭湖 > 正文
全力争创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
2021-10-29 17:57:00  来源:亭湖报  

10月27日-28日,全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业务培训班举办,邀请省文旅厅副处长黄建彬、苏州大学社会学院教授魏向东、南师大地理科学学院教授候国林等知名专家学者,对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作专题培训。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德凯出席并作开班动员。

就做好此次培训工作,张德凯要求,要通过集中性培训,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全区上下要深刻认识到,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是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体现,是实现乡村振兴、加快城乡融合发展的关键抓手,是发挥世遗核心地优势、提升亭湖文旅形象的重要举措;要通过专业化培训,进一步聚焦目标、彰显特色。坚持项目引领,推进全景式建设,力推产品升级,加速品牌化打造,推进农文体旅融合,创新多业态模式,优化运营服务,提供高品质体验;要通过系统性培训,进一步夯实责任、细化措施。凝聚工作合力,追求共建共享,严格督查指导,紧盯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目标,振奋精神、凝聚力量,担当作为、真抓实干,确保如期高效完成各项创建工作。

(茅倩倩)

责编:乐剑浒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