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亭湖 > 正文
盐城市亭湖区:文峰开展“红领巾小课堂”活动
2022-02-26 10:55:00  来源:亭湖报  

2月11日,盐城市亭湖区文峰街道团工委、“峰潮”志愿者联盟一同在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红领巾小课堂”活动。

小课堂上,专业授课老师、大学生志愿者和辖区少年儿童相互作自我介绍,增加彼此了解,“峰潮”大学生志愿者为小朋友们讲解红领巾的光荣历史等知识。

“红领巾小课堂”中还加入了趣味游戏,通过“3D”绘画活动进一步锻炼儿童观察能力,培养儿童的耐心和想象力,提高儿童审美和思维能力,让孩子们善于发现美、欣赏美、创造美。“今年是我参加‘红领巾小课堂’的第一年,在课堂上,我学习了很多新知识,也认识了很多小朋友。今后我还会来参加这个活动。”少先队员邵一凡告诉记者。

“红领巾小课堂”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受到大家欢迎,“峰潮”大学生志愿者和孩子们在课堂中共同学习、共同成长。“下一步,我们将继续以‘红领巾小课堂’为抓手,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教育引导青少年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文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

(徐璐璐 丁铃)

责编:乐剑浒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