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盐都 > 正文
盐都区郭猛镇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2020-06-02 14:49:00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孙祥龙 陈昭君  

5月29日,盐都区郭猛镇组织区“夕阳红”法治宣传队的老同志来到龙冈小学看望留守儿童,这是盐都区今年“法耀盐都”十大系列活动中的一项重要特色活动。

在“法护青苗”座谈会上,法治宣传队的老同志饶有兴趣地听取了留守儿童代表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向孩子们赠送了《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法律书籍和学习用品,殷切希望孩子们坚持勤奋读书、预防不良行为、学会生活自理、深怀感恩之心。

近年来,盐都“夕阳红”法治宣传队把关爱留守儿童作为关心青少年健康成长的重中之重,力求在出成效上下功夫。除了开展“走访百名留守儿童家庭、关爱百名留守儿童成长”专项活动外,还在有关学校、村(居)建立关爱留守儿童联系点,定期到联系点帮助指导做好关爱留守儿童工作,到农村宣传国务院《关于加强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的意见》,以唤起社会各界对留守儿童的关注,自觉参与关爱保护留守儿童工作。

责编:盐城盐都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