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盐都 > 正文
许云刚:做优做强企业 扛起社会责任
2020-06-13 13:12:00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马贤兵 刘丛华  

  江苏恒隆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许云刚扎根盐都,创新创业,用智慧和汗水做大做强企业,助推地方经济发展,担起了一个企业家的社会责任。今年5月,他被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科协联合授予“盐城市第九届十佳科技标兵”称号。

  两年前,许云刚在盐城国家高新区投资注册了江苏恒隆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建成能够进入全球前三名的导光扩散板研产销于一体的综合基地为目标,始终专注于平面光电显示器件聚酯薄膜材料、导光扩散板材料等产品的研发与销售。

  对于新材料产业来说,创新是企业的生命。恒隆通不拘一格广揽人才,悉心打造科创研发团队,紧抓技术研发不放松。截至目前,已申请专利33项,并申请PCT国外专利2项;取得了全球大屏显示十大品牌商中的五家的供货商资格;建有一座恒隆通先进光学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并在韩国水原、广东江门、江苏盐城设立了服务、研发、生产基地;获得了2019年省市级创业大赛一等奖、国家创业大赛总决赛前六强等荣誉,并被国家火炬中心表彰为“优秀企业”,被市委宣传部表彰为2019年度“最美双创之星”。

  作为盐城国家高新区特聘的招才引智大使,许云刚多次参与或组织行业研讨、沙龙活动,邀请多家上市公司合作伙伴的董事长、总经理等高管来盐城感受家乡的变化和优秀的营商环境,为家乡发展献计献策。他还积极参加盐城当地的高校创业就业演讲,与大学生分享创业心得,带动青年人创新创业。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许云刚在购置防控物资、制订疫情防控预案、加强公司内部防控的同时,率先向区红十字会捐赠8万元人民币,用于疫情防控工作。

  对于公司的发展前景,许云刚信心满怀。他表示,要进军光电产业的导光扩散板细分领域,目标是年产量达到3200万片,进入全球行业前三名。

责编:盐城盐都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