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盐都 > 正文
盐城盐都区盐渎街道开展科普系列宣传活动
2021-09-23 20:33:00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尹志慧 刘丛华  

9月17日上午,盐都区盐渎街道在世纪公园举办了以“百年再出发,迈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为主题的全国科普日启动仪式。来自街道农业、食品、消防、教育等部门单位及村(居)的干群代表300多人参加了丰富多彩的科普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盐渎大舞台、展板展示、发放宣传资料等向广大干群宣传科普知识。社区科普志愿者精心编排了一台“百年再出发,迈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科普文艺节目。相关部门单位工作人员与现场群众还进行了互动,面对面讲解如何识别假冒伪劣产(商)品、如何使用消防器材、如何做好疫情防控等。

当天下午,该街道各村(居)利用横幅标语、微信微博、调频广播等形式载体进行宣传,营造科普宣传浓厚氛围。福才社区在辖区小区内设置拱门向居民宣传食品安全、科学抗疫等科普知识,并发放科学保健等书籍、手册300多册。此外,该街道还举办多场次专题培训班,围绕卫生防疫、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辅导学习,充分调动社会各方力量,完善社会管理手段,齐心协力提高健康安全保障水平。

责编:盐城盐都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