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盐都 > 正文
盐城市盐都区大冈镇着力破解老旧小区供水难题
2021-10-27 19:42:00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徐智权 陈中华  

“这下可好了,以后我们再也不要为用水高峰时‘供水难’的问题发愁了。”日前,住在盐都区大冈镇孙吴安置小区的李大爷逢人就高兴地说,喜悦之情溢于言表。这是盐都区大冈镇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践行“两在两同”行动带来的一个显著变化。

盐都区大冈镇境内碧水嘉园、嘉华花园等住宅小区多为安置居民居住,由于小区建设年代久远、配套设施不够完善,用水高峰时小区水压相对偏低、高层无法正常供水的问题一直困扰着居民的日常生活。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该街道通过开门纳谏、座谈走访等途径,了解到群众的这一反映诉求后,以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为契机,把为人民群众办实事作为衡量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标尺,坚持立说立行、即知即改,立即专题会办、特事特办,迅速落实水务公司、物管中心等部门,深入调查研究,拿出整改方案。决定投入30多万元,由水务公司牵头负责具体实施,在相关老旧小区新建增压泵房,购置增压设备。经过近3个月的紧张施工,困扰1200多户居民多年的用水高峰时的“供水难”问题得到了彻底解决。

责编:盐城盐都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