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盐都 > 正文
盐城市盐都区“纪法宣讲进百镇千村行动”走进盐都区潘黄街道
2021-10-26 19:41:00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记者 商林生  

日前,全区“纪法宣讲进百镇千村行动”走进盐都区潘黄街道,为该街道全体党员、村组干部作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专题解读宣讲。

活动现场,宣讲员从《监察法》制定的背景过程及意义、《监察法》内容的深度解读、做好《监察法》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等三个部分,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专题作详细解读宣讲,并通过分析具体数据、结合党员干部中违反纪律规矩的典型问题和具体表现,说明反腐力度越来越大,执纪要求越来越严,处理措施越来越硬。此次宣讲,使与会人员纪法意识得到了提升。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深刻吸取教训,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权力观和利益观,坚决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守住廉洁自律底线,不踩法律法规红线,为加快建设具有潘黄特色“三城一村”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编:盐城盐都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