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盐都 > 正文
盐都区节水文化教育馆顺利通过省级现场考评
2021-10-28 20:37:00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顾 爽  

日前,盐都区节水文化教育馆顺利通过省水利厅专家组现场考评。

该馆是盐都水情教育基地建设的重要分支,坐落在蟒蛇河风光带的“三胡故里”旅游风景区内。馆内设置了关心、共享、保护、希望4个展区,涉及30个展项、300个知识点,全面阐释了人与水和谐发展的关系;利用多种手法,集高科技、智能化、环保节能于一体,使市民在互动、娱乐中熟悉节水知识,从而提高公众节约保护水资源意识。

盐都区召开十五届区委第一轮巡察工作中期汇报会

本报讯(记者 陈 诚)10月26日,盐都区召开十五届区委第一轮巡察工作中期汇报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杨劲松参加会议。

会上,各巡察组分别汇报了前期巡察工作情况。会议对十五届区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启动以来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并逐一对各组巡察汇报材料进行了点评指导,指出了存在问题,提出了修改建议,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

会议要求,各巡察组要再鼓干劲,再接再厉,认真负责地完成好下一阶段各项工作。要增强政治自觉,牢牢把握政治巡察定位,确保政治巡察靶心不偏、焦点不散。要提升巡察质效,认真贯彻落实“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十六字”指导方针,切实提高问题线索成案率。要打造铁军队伍,加强巡察业务学习,在业务钻研上下功夫,提升履职能力。要加强临时党支部建设,牢固树立纪律意识、规矩意识,确保区委巡察工作的权威性、严肃性、公信力,确保按期顺利完成巡察任务,向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责编:盐城盐都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