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盐都 > 正文
盐都公安多渠道推进电动自行车上牌工作
2021-10-28 20:39:00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记者 陈 铖  

为进一步规范电动自行车管理,切实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维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10月25日,盐都公安分局在盐都区潘黄街道万达广场开展电动自行车上牌工作,并首次以直播形式进行推广宣传。

直播现场,民警和社区工作人员耐心解答大家的问题,以最快的速度帮助大家办理好登记手续,同时提醒广大车主,需携带本人身份证、购车发票、车辆合格证,通过“我的盐城APP”录入个人信息、车辆信息。据了解,此次信息牌补领工作针对非国标电动自行车,所有涉及的车牌均为免费发放。电动自行车挂牌有利于保障群众出行安全,规范电动自行车通行秩序,提升城市形象和交通文明形象。

责编:盐城盐都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