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盐都 > 正文
盐都区教育局获评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优秀集体
2021-10-28 20:40:00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朱海军  

笔者在近日召开的江苏省关工委成立30周年纪念会议上获悉,盐都盐都区教育局被评为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优秀集体。

近年来,盐都区教育局关工委按照“急党政所急,想青少年所需,尽关工委所能”工作要求,紧扣时代脉搏,把握青少年成长规律,创新工作载体,充分发挥教育系统“五老”的优势和作用,广泛开展各种教育活动,为帮助青少年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做了大量有成效的工作。盐都区教育局关工委坚持党建引领,开展“爱党爱国 立德立行”专题教育活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品项目’案例”评选活动,几年来连续被省教育关工委、市教育局、市教育关工委授予优秀组织奖。开展“我的中国梦”中小学科技视频创作比赛、“梦圆小康”老少同台演讲比赛、“家长必读”征文比赛,参加市“文明”经典国学诵读比赛等,学生、老师、家长、集体在省市评比中均有获奖。在2020年“颂时代楷模、赞中国精神”老少同台讲好中国故事朗诵比赛中被江苏省关工委评为先进单位。“夕阳红”法制报告团开展“普法校园行”活动,连续16年从未间断,受到了国家、省级关工委表彰。

责编:盐城盐都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