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盐都 > 正文
盐都台创园开展“全民戴口罩”抗“疫”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2022-03-31 21:31:00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周春斌 周广凤  

连日来,盐都台创园组织志愿者在辖区范围内全面开展“全民戴口罩”抗“疫”宣传文明劝导活动,提升居民群众在公共场所的个人防护意识。

在集镇富祥路、市场路等主要路段,一个个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手拿口罩,在商超店铺、医院、农贸市场、大街小巷等公共场所,沿路向居民群众发放防疫宣传单、倡议书和口罩,并向他们讲解佩戴口罩的重要性和如何正确佩戴口罩,叮嘱他们不扎堆、不聚集,养成自觉戴口罩的良好习惯,树牢“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意识,争做文明市民,共同为疫情防控工作出一份力。

据了解,盐都台创园共组织了280多名志愿者在各村(社区)、全民创业园区、人流密集场所等30余个点参与“全民戴口罩”宣传活动,大大增强了群众的防护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抗“疫”宣传氛围。

责编:盐城盐都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