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正文
爱心茶水点 清凉润人心
2022-08-10 09:17:00  来源:扬州日报  

“奶奶,这里有爱心茶水点,请您喝瓶水、降降温。”昨天上午,在广陵区曲江街道文昌花园社区志愿服务站,值守的志愿者邀请环卫工人杨康林进站“歇歇脚”。

近日持续高温,昨天上午,文昌花园社区党委书记郑翔带领社区党员及网格员,向小区物业保安、保洁等送去防暑降温用品,提醒大家注意保重身体,同时,文昌花园社区开启“爱心茶水点”,为户外工作者提供免费茶水和防暑用品。

杨康林是广陵环卫工人,她负责曲江街道辖区四五个公厕的保洁工作。“天气太热、出汗太多,自己带的一壶水很快就见底了。”杨康林介绍,文昌花园社区有了“爱心茶水点”,以后可以及时补充饮水,社区真贴心。

“文昌花园社区辖区三个小区有保安、保洁近百人,另外小区外的环卫工人、外卖小哥等,一起为小区以及居民提供安全、环境和生活等各种服务,高温天依然坚守岗位。”郑翔表示,为致敬所有户外工作者,社区既为本社区保安、保洁等人员送去西瓜、矿泉水、风油精、花露水等防暑降温用品,又同时敞开社区志愿服务站的大门,向其他户外工作者提供有空调的歇脚点、爱心茶水点,为大家送去酷暑中的清凉,彰显文明扬州的大爱。

通讯员 陈桂香 记者 刘峰生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