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正文
关爱烈属,扬州在行动
2022-08-24 09:51:00  来源:扬州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 双拥处 陶德飞 记者 姜涛) 昨日,江苏省工人扬州疗养院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是来参加“绿扬双拥·百润荣军”烈属关爱行动的扬州籍烈士遗属代表。此次烈属关爱行动是扬州开展烈士遗属短期疗养的首次探索尝试,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牵头,江苏百润餐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赞助,江苏省工人扬州疗养院具体承办。

此次短期疗养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烈士遗属们在4天的活动时间中,不仅参加了健康体检和健康知识讲座,体验了扬州非遗项目,还赴安徽金寨参观革命老区,追寻革命记忆,接受红色教育。

据了解,参加此次活动的都是扬州籍烈士遗属,年龄最大的已经72周岁,年龄最小的才13周岁。参加活动的烈士遗属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