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正文
走进剧院 畅享艺术盛宴
2022-08-24 09:51:00  来源:扬州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 运投轩 记者 肖为) 8月,连日的高温并没有阻挡市民观剧的热情。记者日前了解到,中国扬州运河大剧院定期举办的特色曲艺演出,让观众们过足了“听书瘾”。

为推动剧院文化惠民工作,扬州文投公司深入贯彻落实“凝心聚力惠民生,文化浸润扬城人”理念,持续开展“百家社区进剧院”系列活动。近期,先后组织邗江区竹西街道安平社区,邗上街道五里社区、兰庄社区等的党员、群众代表200余人走进剧场,感受戏剧之美,畅享艺术盛宴。

市民走进扬州运河大剧院,沉浸式体验参观,置身剧院场地之间,他们感叹表演艺术之深邃,建筑设计之宏伟,设施设备之精良,纷纷用“震撼”“惊喜”等表达自己的感受,并在微信群和朋友圈分享体会。

“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体会不出扬州曲艺的魅力,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与传承需要更多的青少年参与。”广陵区文峰街道福运门社区主任顾丽君说,通过参观扬州运河大剧院,让大家对中国传统文化有更加立体、深刻的认识和了解。

据悉,扬州运河大剧院将继续开展“百家社区进剧院”系列活动,让更多人走进剧院,更好地支撑扬州精神文明建设上台阶、上水平。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