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正文
扬州开展养老机构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
2022-09-28 09:12:00  来源:扬州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 民小爱 记者 姜涛)“二楼发生火情,请紧急撤离……”别慌张,这是高邮市颐乐养老服务中心正在进行的一场消防演习。近日,为确保养老机构安全运营,扬州开展养老机构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重点排查消除安全隐患。

伴随警报声响,高邮市颐乐养老服务中心二楼的十多位护理人员,迅速用毛巾捂鼻,依次从楼梯撤离到中心广场上,整个过程快速有序,同时两位工作人员熟练地接通消防高压水枪,向假设方向喷水灭火。

7月以来,市民政部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养老机构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重点排查整治全市养老机构的消防、燃气燃油、食品、人身等6类35项安全隐患。各地养老机构在自查自改的同时,也发动入住老人、工作人员参与排查。

扬州市各级民政部门还将联合多部门开展联合督查,确保相关工作整治到位,对于不能按期整治到位的机构,坚决予以关停。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