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正文
缤纷冬日迎春节,扬州广陵经济开发区霍桥社区举办共剪纸亲子活动
2023-01-06 10:33:00  来源:交汇点  

交汇点讯 剪纸是我国传统文化的象征,为丰富居民精神文化生活,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增进亲子关系,1月4日,扬州广陵经济开发区霍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缤纷冬日——迎春节共剪纸亲子活动。

活动前,社区工作人员提前准备好剪刀、彩纸等工具,整齐摆放在桌上;活动开始后,剪纸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剪纸方法,并指导对于实际操作有疑问的居民。剪刀飞舞,纸屑纷飞,谈笑间一幅幅活灵活现的剪纸图案便呈现在指尖,活动现场洋溢着居民欢乐幸福满足的笑声。

此次活动,让辖区居民领略了中国传统民间文化的艺术魅力,更让居民感受到了浓浓的传统文化氛围。接下来,霍桥社区将继续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载体,进一步推进社区文化建设。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