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正文
温暖“童”行 “E”起守护
2023-06-02 14:57:00  来源:扬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丁云 陆康洁) 6月1日,“好人相伴 温暖童行”项目资助暨“E起守护少年的你”关怀倡导公益活动在扬州大学教科院附属杨庙小学举行,助力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该活动由扬州市红十字会联合市委网信办、市文明办、市教育局、扬州报业传媒集团等主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长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沙志芳,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刘流,市政协党组成员尤在晶等出席活动。

活动通过视频展现了市红十字会开展人道救助和“好人相伴 温暖童行”项目情况,“扬州好人”志愿者分享了3名励志少年的故事。现场,向“扬州好人”组织代表颁发“爱心快递”,委托好人组织作为“邮递员”,向“好人相伴 温暖童行”项目首批帮扶的10名困境儿童转达社会的关爱。市委网信办发起公益倡议,正式启动“E起守护少年的你”关怀倡导公益项目,该项目将为少年儿童提供包括网络防沉迷志愿服务、网络普法进校园课堂等系列公益活动。有关部门负责人向扬州大学教科院附属杨庙小学捐赠一批书籍、体育用品、公益网络普法宣传册等。

张长金充分肯定全市红十字会人道救助工作。她表示,市红十字会联合市委网信办、扬州报业传媒集团以及“扬州好人”组织,在人道救助和网络文明实践中融入志愿服务、普法宣传、心理关爱等内容,创新服务方式,增添人道服务新元素,拓展网络宣传新渠道,既把红十字文化和网络文明同频共振,又把公益项目和教育事业融为一体,为广大儿童送上了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很有意义。

张长金希望,大家持续做好关心关爱下一代工作,用无私大爱、网络文明、点滴温暖滋润少年儿童心田,照亮新时代儿童的前行之路。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