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镇江 > 正文
一份来自湖北的特别“心愿订单” —— 到曙光村当一天志愿者!
2020-08-19 10:20:00  来源:金山网  

金山网讯 (记者 胡冰心)“你好,我在湖北,经常来镇江出差,今年4月因出差滞留在镇江,受到工作人员的关心、照顾,真的很感动。所以我想表达一份自己的感激之情。”8月18日,来自湖北宜昌三峡的冯先生致电镇江日报记者,诉说了自己的一份别样心愿。

冯先生在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从事营销工作,主要负责镇江地区的卷烟营销。今年4月6日,他因工作来到镇江出差,“当时正值疫情防控期间,因为是从重点疫区来的,来到镇江后按照要求需要隔离,还要做核酸检测等。可在哪儿做检测、怎么隔离,相关事项我一概不清楚,一头雾水。”冯先生说,入住南徐片区的一家酒店后,经过报备,酒店所在的七里甸街道曙光村工作人员立即和他联系上,仔细说明了协助他做核酸检测以及隔离后相关注意事项,“隔离期间,村里的工作人员经常联系我,问我身体情况怎么样,饮食是否习惯等,关怀无微不至!”冯先生动情地表示。

他感慨,社区事务繁杂,就疫情防控工作来说,任务非常重,“他们第一时间帮我预约医院、进行核酸检测,详细询问我有什么需求……从一个小小基层单位的服务和工作流程上,就能看到镇江这座城市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得细致而又有温度!”

冯先生讲述,隔离结束后,自己仍住在原来的酒店,并和曙光村的工作人员还经常有联系,对方还关心地询问自己何时回家乡,在镇期间是否还有困难。他表示,工作人员带来家人般的问候让特殊时期身在异乡的自己特别暖心,如沐春风。“这两天我又要来镇江出差了,我特别想要表达对这座城市的一份感谢!”冯先生通过镇江日报“心语心愿”栏目表达了一个具体的小小心愿——想在曙光村做一天志愿者。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