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镇江 > 正文
镇江市政协第七片区民主监督长江大保护活动启动
2021-04-09 14:17:00  来源:金山网  

金山网讯(记者 姜萍)为贯彻市政协“共抓长江大保护——政协委员民主监督在行动”会议精神,4月8日上午,市政协第七片区监督视察小组视察镇江新区并召开交流推进会。市政协副主席吴彤参加活动。

督查组一行视察了镇江新区新材料产业园德成化学有限公司地块盘活情况。委员们充分肯定了该区域的土地盘活工作,建议责任主体要认真执行闲置土地处置的法规政策,加快落实多规合一、周密组织招商开发。随后,督查组一行还视察了化工园区污水明管化改造工程,大家希望镇江新区要坚持查补并重、建管并重、治防并重,不断推动生态修复与拓空间提品质齐驱并进。交流推进会上,委员们认真听取了镇江新区各相关部门的情况介绍,交流讨论了片区开展民主监督活动的计划安排。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年度委员主题活动中充分发挥作用,在守护一江碧水中彰显委员作为、展示政协形象。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