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镇江 > 正文
环保“童”行,做新时代 党的向阳花
2022-06-16 15:05:00  来源:镇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 姜萍) 近日,镇江高新区蒋乔街道九华山庄社区开展以“喜迎二十大 做新时代党的向阳花”为主题的亲子活动。活动将闲置漂流、爱心捐赠、互动游戏等多种形式结合起来,为辖区儿童搭建了一个有趣、有爱、有意义的活动平台。

早上,小朋友们陆续到达现场,在心愿卡上写下对党和祖国的祝福。在闲置物品交换区,小朋友们将家里“沉睡”已久的书籍和玩具摆放整齐,等待着它们的“新主人”出现。在互动游戏区,参加立定跳远的小朋友全神贯注地准备起跳,后面排队的小朋友迫不及待地探着头张望,只要踩到“胜利线”,就可以领取一份奖品。

活动还结合今年“世界无烟日”的主题——“烟草威胁环境”,现场向居民宣传吸烟及二手烟的危害,并设置捡烟头兑换礼物环节,部分小朋友变身环保小卫士,拿着夹子和垃圾袋,认真搜索草丛里的烟头,用自己的劳动成果兑换心仪的礼物。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