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镇江 > 正文
镇江丹阳:趣味亲子绘本体验培养良好阅读习惯
2022-07-22 10:05:00  来源:镇江日报  

本报讯(王沛玥 朱山红)7月16日上午,丹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中共丹阳市委宣传部、丹阳市文明办、丹阳市图书馆联合举办的“我们身边的场馆”——《烦恼的大角》趣味亲子绘本体验课在该市高新区图书分馆举行。

体验课上,除了有趣的绘本视频和绘本内容讲解,图书馆工作人员还添加了有趣的角色互动环节,除此之外,现场还举办了“森林聚会”,通过角色扮演,孩子们在绘本体验过程中既有身临其境的感受,也能学会体谅他人,学会转换看问题的角度,从而练就一双善于发现美的眼睛。

据了解,丹阳市图书馆暑期每周为学龄前幼儿开设绘本体验活动,利用体验式绘本教育帮助4—6周岁小读者群体的养成,从幼儿开始培养孩子的阅读习惯,从绘本阅读开始,培养正确的阅读方法,让孩子们的阅读从爱上绘本开始。

责编:燕钰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