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泰州 > 正文
泰州:一步一路皆风景 公益广告“抬眼可见”
2020-09-01 16:11:00  来源:“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  

“一步一路皆风景”,城市的魅力总在不经意间流露。为打造水城之美、营造文明风尚,江苏泰州市海陵区充分提炼城市文化,发挥首位优势,在商业街区、公共场所、后街背巷等场所投放一批精美的户外公益广告,体现出城市的文明素养和审美情趣。

妆点环境 让风景更有料

阙楼、风荷……在鼓楼大桥、迎春桥等市区桥梁,富有“水城文化气息”的景观小品点缀其间,它们与周围景观相协调,更加彰显了城市的文化内涵。

在文昌桥、引凤路等处,一组组“爱、敬、诚、善”主题的小型落地广告扮靓了绿化带,让古城底蕴与现代精神文明相映成趣。

匠心巧用 让广告更有范

在小区、游园等公共场所,户外的公益广告被很“走心”地设计成“宫灯、航船”等形象,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好“入心”。

在市区各小区,设计成“中国结”“屏风”等造型的城市小品让居民出门见景,文明风尚润物无声。

从有到优 让宣传更有力

大型落地广告改变传统形象,别具匠心的造型设计让它们成为一个个文明地标,让人感受到的是一股扑面而来的文明新风。

在苏陈镇河西路停车场、九龙镇姚家社区等地,一幅幅精美的水墨画文化墙成为宣传载体,弘扬中华优秀文化、营造美德风尚。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