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泰州 > 正文
泰州市领导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0-11-26 10:57:00  来源:泰州日报  

11月25日,市领导孔德平、黄立红、奚爱国、王金国分别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挂钩路段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孔德平一行先后来到天虹购物中心、医药城会展中心广场、万怡酒店等地,实地察看了公益广告投放、无障碍设施投入、公共卫生保洁等方面情况。督查中,孔德平对相关单位、部门的整改情况表示肯定。他指出,购物中心、酒店、广场等公共场所,其环境卫生与经营秩序状况,既反映其自身管理服务水平,也体现一个城市的文明程度。各地、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升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共同营造良好有序的整体环境孔德平强调,文明创建是一项长期的系统工程,更是一项让市民享受实惠的“民生工程”,相关部门、单位要对照创建标准和要求,聚焦细节抓落实,狠抓长效不放松,齐抓共管,群策群力,找准问题,补短找差,努力在文明城市创建常态化长效化上有新的突破。

市政协副主席黄立红带领市政协办公室,市信访局、税务局、妇联相关负责人,实地察看宫涵路、泰顺路、兴业路三条挂钩路段沿线停车秩序、门前三包、绿化带整治、精神文明宣传栏等情况。

黄立红要求各责任单位鼓足干劲,将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标准再提高,宣传氛围再浓厚,长效机制再落实,推进文明城市建设常态长效。

市政协副主席奚爱国率市政协城乡委、教育局、高教园区管委会、南师大泰州学院等单位部门负责人实地察看了海姜大道、西仓路、泰和路三条挂钩路段。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车辆乱停乱放、垃圾清理不及时、路边存在卫生死角等问题,奚爱国指出,各责任单位要选派专人,常态化开展督查,针对督查中共性、需多部门协调解决的突出问题,主动协调相关职能部门解决问题,努力实现文明创建常态化、持久化,让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

市政协副主席王金国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医药高新区天虹路、鲍九路等挂钩联系路段进行现场督查。在天虹路便民疏导点、鲍九路集镇区,王金国边走边看,详细听取了街道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对沿路商铺经营、车辆停放、地面清扫等进行了检查。

王金国强调,要继续抓好属地责任落实,采取有效措施,确保路段管理常态化、规范化。

责编:曾雪琦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