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泰州 > 正文
海陵每年投入1亿元保教育优先
2020-12-23 08:04:00  来源:新华日报  

本报讯 “区委、区政府决定,从今年起,增加6500万元用于提高教师待遇、奖励优秀教师和补贴课后服务……”在近日召开的泰州市海陵区幸福教育发展大会上,区委书记孙群宣布,推出“1+8+N”教育改革方案。其中,“1”就是《海陵区幸福教育发展两年攻坚行动计划》,“8”就是八项改革政策文件,“N”就是若干项具体措施。其中,8项改革政策涉及资金投入的有6项,投入力度都很大。

按照这个行动计划,海陵区每年将投入1亿元以上资金,保障教育优先发展。从2020年起,投入2800万元保障全区中小学实施课后服务;设立“教育教学质量考核奖”,投入不低于500万元专项经费,奖励在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方面有突出贡献的校长和一线教师;安排1000万元专项经费,用于招引高层次优秀教育人才和优秀师范生;投入不低于500万元专项经费,用于奖励优秀教育工作者;安排6000万元专项经费,用于全体教师奖励性补贴,在原来每人1.2万元基础上再增加8000元考核性补贴,总量达2万元,但不搞平均分配;增设班主任岗位补助和工作年限补助等。 (顾介铸 赵 璐)

责编:冯晓丹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