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泰州 > 正文
以青年之声 致敬建党百年
泰州市高校共青团系统举办系列活动
2021-07-06 11:10:00  来源:泰州日报  

声情并茂的演讲、脍炙人口的红歌、扣人心弦的故事、绘声绘色的微团课……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团市委精心组织指导,在泰州市高校共青团系统举办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系列主题活动,全市大学生在活动中,集聚前进动力,让党的盛典成为广大青年大学生的节日。

据悉,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从4月起,在团市委的指导下,无锡市各大高校依托本地红色资源,通过举办大学生讲党史故事大赛、“唱支红歌给党听”红歌大赛、“献礼建党百年 诵读红色经典”朗诵大赛、“新时代 新担当”庆祝建党100周年展示活动、“学习百年党史 勇担时代使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献礼建党百年 歌唱新时代”主题快闪等系列活动,围绕时代精神、英雄人物、历史事件,以小切口展现大道理,用小故事引发大思考,推动广大青年穿越时空触摸历史,引领广大青年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

向史而新,循脉而行。各项活动中,大学生们深入理解和感悟党史,以铿锵有力的气势、充沛饱满的感情,讲述着党的光辉历程,追溯红色记忆,坚定理想信念,以青年之声致敬建党百年。

责编:曾雪琦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