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泰州 > 正文
兴化志愿者坚守南大门
2021-08-13 09:52:00  来源:泰州日报  

7月下旬以来,在兴泰高速兴化南出口,出现一些年轻的身影。烈日炎炎下,他们不畏酷暑,在卡口一一检查过往司机的行程码、测量车内人员的体温,尽管汗流浃背,却依然坚守岗位。

这是兴化青年志愿者共同守护兴化南大门的场景。为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储备有生力量,共青团兴化市委员会发布了疫情防控青年志愿服务突击队的招募令。200余名青年志愿者闻令而动、冲锋在前,坚守在高速路口、村(社区)进出卡口等防控一线,参与人员摸排、防疫宣传、卡口执勤、体温检测等防疫工作。

“我参与卡口执勤工作已经有五天了,服务时间为每天上午8点半到下午6点。”来自井冈山大学的大二学生唐沁表示,从她家到兴化南出口比较远,因此她每天早上7点便要起床。“志愿工作虽然很辛苦,但过往车辆能理解配合,一句‘辛苦了’是我们源源不断的动力,我很骄傲自己是一名志愿者。”

责编:曾雪琦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