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泰州 > 正文
勤政为民 敬业奉献 第7期“道德讲堂” 总堂活动举行
2022-06-23 09:33:00  来源:泰州日报  

6月22日,2022年第7期市级“道德讲堂”总堂活动在市水上搜救中心举行。本次活动由泰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泰州海事局承办。活动主题为“勤政为民,敬业奉献”。

本期道德讲堂共八个环节,包括作省身、唱歌曲、看短片、诵经典、讲故事、听朗诵、谈感悟、送吉祥。

唱歌曲环节,一首交通运输版《孤勇者》献给疫情防控斗争中的海事逆行者,他们默默付出,勇毅前行,时刻守护在船员朋友身边,是扎根在水路运输一线的“孤勇者”。看短片环节,大家观看了2021年感动交通十大人物——浙江海事局22轮船长汪三涵的事迹,他舍小家为大家、守卫蓝色海疆的家国情怀为人们所敬佩。听朗诵环节,对话朗诵《我们不一样》,演绎了老海事和小海事两代海事人虽然年纪不一样,但有着一样的初心、一样的奉献,一样的坚守一线岗位,一样的用行动践行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铮铮誓言。讲故事环节,情景剧《用生命镌刻“三个不相信”》讲述了英雄杨根思的故事,泰州人将继承和弘扬“三个不相信”的城市精神特质,知重负重、唯实唯勤,守正创新、埋头苦干,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泰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参加本次道德讲堂活动,与会人员深受启发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心系人民、情系人民,用勤政为民诠释人民情怀,用敬业奉献诠释责任担当,真正把为人民服务当成一项事业来热爱和完成,不辜负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见习记者 张慧颖 记者 鲍仁)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