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宿迁 > 正文
泗阳:服务小窗口点亮大文明
2020-12-01 10:26:00  来源:宿迁网  

宿迁网讯(记者 葛晓敏)“这儿的工作人员服务态度热情,办理业务的人虽然很多,但都很规范有序。”近日,市民杨女士感慨,到泗阳行政服务大厅办理业务越来越方便。

窗口单位作为为民服务的前沿阵地,更是城市文明形象的名片。热情微笑的指引,高效贴心的服务……会让市民倍感温暖。

11月27日,走进泗阳县行政服务大厅内看到,各类告示牌和引导牌一目了然,整洁宽敞、秩序井然的大厅内,测温、消毒系统配置齐全,工作人员热情有礼。

“我是来取身份证和医保卡的,他们不仅帮我准备了轮椅,服务态度又好,又有耐心,还不嫌我烦,真是太温馨了。”今年65岁的刘家华,家住来安街道胡集社区,由于腿脚不方便,每次来办理业务,工作人员都热情周到地为他服务,让刘家华十分感动。

文明服务直观地展示了城市形象,也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窗口单位的“窗口”虽小,但可以展现一座城市的文明程度。提高窗口单位服务质量,对于提升整个城市的文明形象有着重要意义。

同样,在城区一银行大厅内,记者看到工作人员正热情地为市民办理业务。工作人员陈会表示,每天说的最多的一名话就是“您好,请问您需要办理什么业务?”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我们都坚持用“您”、“请”等文明礼貌用语,文明用语挂嘴边,礼貌待人、规范服务。

市民走进银行大厅,听到的是亲切的问候、耐心的解释,享受的是温馨体贴的服务。

如今在泗阳,无论你是去银行、医院、行政服务中心办事,还是图书馆、汽车站,环境整洁温馨、态度热情暖心、服务高效贴心……都已是“标配”,处处洋溢着时代的文明新风。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