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宿迁 > 正文
泗洪:童心共绘百米党史长卷
2021-05-31 09:10:00  来源:宿迁网  

宿迁网讯(记者 裴凌曼 通讯员 杨阳)近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泗洪县石集乡开展“百米长卷绘党史 我为党旗添光彩”庆“六一”学党史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现场,150余名志愿者和学生在摆成“100”字样的百米长卷旁,用手中的颜料画笔进行集体绘画创作。孩子们描绘着心中的“党”,描绘着中国共产党百年波澜壮阔的历史征程,不一会,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历史画卷徐徐展现在众人眼前,分外壮观。

“希望孩子们通过画画的方式,了解党的光辉历史,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石集乡宣传、统战委员蔡睿说。

据悉,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石集乡联合当地学校已先后开展“我与先锋合个影”“党史故事我来讲”“我向党旗敬个礼”等一系列“童心向党”实践教育活动。蔡睿说,今后将继续充分发挥当地优势,有针对性地策划、安排研学活动,有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让爱国情怀根植青少年的内心深处,让红色精神薪火相传。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