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宿迁 > 正文
战疫“志愿红” 丨 是爱的味道!宿迁志愿者为独居老人送去爱心蔬菜“大礼包”
2021-08-26 10:55:00  来源:宿迁网  

“叔叔,这是我们送您的爱心蔬菜和鸡蛋,您拿好了……”“谢谢你们了,这蔬菜看着就很新鲜!”8月25日上午,宿迁市阳光志愿者协会走进宿迁经开区古楚街道罗土塘社区,为社区70岁以上的孤寡、独居老人送来了爱心蔬菜“大礼包”,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老人的心坎里。收到这份爱心,老人们乐呵地说着感谢的话语。

当天一大早,宿迁市阳光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便开始出门选购蔬菜和鸡蛋,上午9点,便将这份爱心送到老人手中。除了送上蔬菜,志愿者们还嘱咐老人居家注意安全,保重身体。

“今天送的都是家常蔬菜,有西红柿、豆角、丝瓜、芹菜等,我们还给每位老人准备了一筐鸡蛋,给他们补充营养。”志愿者刘艳告诉记者,当天他们为30余户有需要的老年人家庭送去了蔬菜“大礼包”。

刘艳说:“我们赠送的蔬菜也许是有限的,但爱心是无限的,老年人群体一直是社会关注的重点。作为志愿者团体,我们将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多为老年人开展实实在在的活动,尽最大努力满足他们的需求,将关爱与温暖切实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记者周妮)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