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宿迁 > 正文
“谢谢王警官!帮我及时拿到女儿的救命药”
2022-04-26 16:29:00  来源:速新闻  

“一直收不到救命药,当时我都快急疯了。向你们求助后,没想到这么快就收到药了,真心感谢王警官!”4月25日上午10时许,扬州市民张女士拿到了女儿的救命药,一直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于是,她特意给民警发来信息表达感谢。

4月23日16时许,宿迁市公安局宿豫分局电子商务产业园派出所接到110指令称,扬州的张女士在网上购买的急救药,被滞留在宿豫区京东物流园,因疫情原因一直无法发货,情急之下寻求民警帮助。

张女士的女儿只有1岁半,因先天性脑血管畸形做了手术,一直需要用特殊药物治疗。运输该药品的车辆在宿豫区京东物流园,因疫情原因无法及时出园。张女士女儿的药只剩两天用量,且该药品为特殊药,很难买到,张女士在电话中几度哽咽。

获悉此情况后,民警王旗迅速赶往京东物流园,找到相关工作人员帮忙调取该运单信息。随后,查询到运输车辆信息,并反复与京东物流园相关人员进行沟通。京东物流园得知此情况后,也迅速作出了反应,履行好相关程序后将车辆安排出园。

经过辗转,4月25日上午,张女士拿到了女儿的救命药。她特意发来短信,对民警的及时帮助表达真挚感谢。(速新闻记者 孙军贤)

责编:宿迁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